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歌迷等了965天,五月天終於釋出新單曲「因為你 所以我」,由阿信包辦詞曲創作,被粉絲狂讚是最棒的聖誕禮物,有網友表示:「聖誕場沒了我好難過,剛才在機捷上哭好久,一到家就看到新歌提早上線,謝謝即時救援安慰。」

童裝 由於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前3場延期,五月天的新歌MV提前於24日平安夜曝光,上線約3小時點閱逼近10萬次,盼以音樂撫慰歌迷,如同歌詞提及「人群煙火香檳和氣球,是你帶我從派對逃走,逃離人間耳語和騷動,這裏只有你我和星空」,就像五月天身處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中,每當面對孤獨,都是因為歌迷相伴,就算物換星移,無論在哪個時空中,因為你,所以五月天拚成完整的拚圖,歌曲按計畫在25日數位發行。童裝

主唱阿信稍早在IG分享幕後的內心話,提到:「你好嗎?好好好想要寫一首歌,紀錄當下此刻的我們與世界。是這樣的這一年,是對我們來說,都很漫長的一年。有些人辛苦一點,有些人幸運一點,但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。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?但我希望你知道,你的旁邊是我,而我的身邊是你。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,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。童裝

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公開認愛李佳穎傳變數?KID經紀人親揭內幕!
▪ 五月天聖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 訂9大規範賠5千萬
▪ 炎亞綸口罩套嘴封口?認過去太衝、一點就爆!
童裝 ▪ 不喜肌肉男 女神曾菀婷自招口味不同喜中廣熊!
▪ 獨/陳鴻100多坪空中花園首開箱 傻眼超大型南洋櫃吊車上高樓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11992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kootheeddqlt 的頭像
    shekootheeddqlt

    shekootheeddqlt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