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7LIVE新節目「解憂砸惑舖」由李明川、艾莉絲分別於周三、周四晚間8點主持,為節目來賓分憂並為直播觀眾傳授生活智慧及指引運勢方向,蔡允潔潘映竹兩位女星好友都脫單心切,先後來到艾莉絲節目中求桃花、把脈求算正緣何時來。

蔡允潔細數幾任前男友,遇過最渣的是一個雙魚男,「他上台北約我去他台北親戚家,結果只是想搭我的便車,還會半夜兩點傳他家地址來問我要不要過去」,艾莉絲透過愛的小手幫蔡允潔把脈占卜,認為蔡允潔會晚婚,蔡允潔一聽著急問「是要多晚,我很怕孤單,已經32了耶,再晚我會不會生不出小孩?」,艾莉絲笑說她應該會不想聽「別問幾歲你會怕,晚婚真的比較好,建議妳44歲以後,等你自己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了,會更幸福。」

童裝

潘映竹念的是護理,畢業後沒繼續從事護理工作,原來她那時交了一個男友在台北,為了追愛北上,後來卻發現對方劈腿,那之後接連三段戀情都無疾而終,艾莉絲幫她一算,說她的正緣就這一兩年快到了,潘映竹一聽樂翻,還想把現場借穿的旺桃花「開運好神拖」直接穿回家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李蒨蓉深夜淚崩「要離婚!」 和老公失控大吵狂飆髒話
▪ 沒完沒了 「小美人魚」劇組爆15人確診新冠肺炎
童裝 ▪ 子瑜透過陶晶瑩捐「50台PAPR」!神奇人脈全因追星
▪ 蒼井空曝「AV界造假潛規則」!道歉認:騙了20年
▪ 與父親撕破臉 布蘭妮被強制裝避孕器 怒喊奪回監護權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5517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kootheeddqlt 的頭像
    shekootheeddqlt

    shekootheeddqlt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