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體育中間/唐嘉佑報道

童裝

布朗森也感激獨行俠和達拉斯球迷們的關心:「在曩昔很長一段時間裡,我真的認為本身永久不會離開獨行俠,我把達拉斯當做我職業生活生計的家,是他們給我機會入手下手這段路程,所以,感謝達拉斯為我做的一切!」

童裝

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在本年夏天成為自由市場上的搶手後衛,也敏捷與尼克殺青協議,新賽季將成為紐約尼克的後場指揮官,而7月20日尼克也為布朗森的加盟進行了記者會,布朗森在過程當中大方分享他轉隊後的表情和當初選擇尼克的原因。

尼克在7月20日舉行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加盟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尼克推特)

布朗森流露選擇尼克的真正緣由:「我認識尼克辦理層的人良久了,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,我不可能不把這件工作斟酌進去,而且我知道這些人是真正地為我著想,也知道我的本事若何,他們是真心地垂青我,我認為尼克總管萊昂(Leon Rose)比我爸還早看到我的潛力,所以對我來講加入尼克就像插手一個人人庭,讓我感到十分興奮。」

童裝

布朗森上季場均16.3分、4.8助攻,而尼克後衛群最優異的是替補後衛羅斯(Derrick Rose)的場均12分、4助攻,是以布朗森加盟尼克後,將扛起後場指揮官的重擔,與蘭道爾(Julius Randle)和巴瑞特(RJ Barrett)配合帶領尼克,力戰東區列強。童裝

但聊到那些不看好他的談吐,布朗森也絕不客套地說:「他們說我太慢、太小、沒有運動能力,但他們不克不及權衡我的心,我證明本身價值的心和求勝的心,這才是我所具有最珍貴的器械。」

▲尼克在7月20日進行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加盟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尼克推特)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4873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kootheeddqlt 的頭像
    shekootheeddqlt

    shekootheeddqlt的部落格